六月份成功人物心得分享

2015070622:33



沉寂了一年多,終於讓我能夠再次上台分享,
在82年時因捐血而被感染了C型肝炎,長期的定期追蹤下,
快接近20年了怕會轉變成肝硬化→肝癌,
所以醫生不斷的催促建議我接受"干擾素"的療程,
在100年時我終於下定決心接受了一年的"干擾素療程",
原本醫生說我的病毒種類和數量有我可能需要2次一年的療程,
終於在101年的3月完成了一年的療程,幸運地我把C型肝炎治療好了,
只要定期回診追蹤就可。

當時開心的我跟家人討論,
孩子長大了我已沒有那麼大的經濟壓力,
我想要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圓一個為客戶(朋友)
尋找一個心滿意足地窩的夢想,
讓我的朋友們的人生更圓滿。

所以101/10/1我來到了永慶南陽店,
開始一步一腳印的逐夢,
101/12/7因一場感冒讓我暫時的離開職場養病,
102/3/1感謝鄭協理再次地給我機會,讓我回來繼續築夢,
在這一年中因身體因素加上工作有時會忙的分不開身,
老公怕我身體負荷不了又看到我做的粉開心,
他總是默默地在旁支持著我,
幫我分攤工作,幫我帶看、幫我派報,
在協理、店長的認同與支持下,
老公於
102年/12/7也加入了永慶南陽店團隊,
感謝客戶的愛護,幸運地在102年第四季我拿到了TOP1獎。
103年因為身體一直的出狀況,只好不斷地做檢查,
結果是我雖然把C型肝炎治療好了,

卻換來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

讓我陷入了另一個更痛苦的深淵,
每天早上一醒來我必須跟我的身體對抗,
須靠藥物來止痛,我的手腳才有動的力量。

好不容易控制得較穩定時,在今年的2/28因腹膜炎手術,
又把免疫系統疾病引發更嚴重,休養到4月底才又慢慢地恢復正常上班,
這段時間裡最辛苦的就是老公,工作上少了一個我,
要忙工作又要忙著照顧我,老公:辛苦了!
謝謝你一路的支持。

更要感謝的是同事們的帶看和幫忙,
讓我的屋主看到了我們夫妻的認真和積極,

讓買方感受到我用他們就是我的家人(朋友)的心在服務,

而獲得客戶的肯定,讓我幸運地在6月份共成交了5件,

而成為今年第二季的TOP1。
也謝謝店長的嘉獎

 

宜蓁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大家,

未來宜蓁會更加用心來為各位好友們服務。


雖然前幾個月沒有交出成績,
唯有堅持、堅持、再堅持,築夢踏實!

座右銘:1.沒有我會與不會、只有我要與不要。
       2.
宜蓁秉持著客戶就是我的朋友、家人的心,
          用心經營原則:「交易的圓滿」「服務的圓滿」
         「生活的圓滿」三個圓滿堅持,
         讓我的朋友們的人生更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