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買房需要一些的衝動和一些的壓力】

2019020216:31
 

《賀成交》【買房需要一些的衝動和一些的壓力】
當初帶看這位從嘉義南部來台中奮鬥的少年,
雖然第一次的出價斡旋因資金不夠而只好放棄
但我們卻成了好朋友

買方經過了一段時間努力~
剛好公司有這個apple物件,
我第一時間通知少年和媽媽來看屋,
看完後母子很喜歡當下就出價到屋主的價位,
接著媽媽就很開心的坐火車回家,
回到家還一直很興奮的問我~
她這樣子是否就是買到了。
我說媽媽這樣子還不算,
要簽完約才算是真正買到了房子。

結果真的出了點小意外~屋主喊不賣了,
買方媽媽很擔心買不到這間房子,
還好經過了一些時日的努力,
終於那天中午讓屋主同意出售~但需要當天晚上簽約,
少年媽媽一聽到屋主願意簽約,
立馬搭最快到豐原火車來簽約。

當我們載媽媽到車站坐火車時,
媽媽說從出斡旋開始她就一直很興奮,
所以當媽媽做車回到嘉義時,
還特地發賴給我說「感謝我幫她圓了兒子成家的夢想」
她說【買房需要一些的衝動和一些的壓力】
雖然她們現在會很辛苦但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就像她當初所買的房子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
所以她一直很感謝當初一直催著她買房的房仲業務。

我們同樣都是當父母的人~
我很了解一位母親為小孩所付出的心情,
所以我也都是以自家小孩要買房的心情來服務,
恭喜她們終於圓夢。

#黃金拍檔~啟動家的夢想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