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慶3周年的回顧

2015090219:56


時間過得真快~
算算日子從第一年101/9/1來到永慶南陽店面試,
10/1啟動了我
一步一腳印的逐夢之路~
圓一個為客戶(朋友)尋找一個心滿意足地窩的夢想,
讓我的朋友們的人生更圓滿。

因身體因素加上工作有時會忙的分不開身,
老公怕我身體負荷不了又看到我做的粉開心,
他總是默默地在旁支持著我,

幫我分攤工作,幫我帶看、幫我派報,
在協理、店長的認同與支持下,
老公於
102年/12/7也加入了永慶南陽店團隊,
雖然我把C型肝炎治療好了,
卻換來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

讓我陷入了另一個更痛苦的深淵,
每天早上一醒來我必須跟我的身體對抗,
須靠藥物來止痛,我的手腳才有動的力量。
但為了圓夢計畫~唯有堅持、堅持、再堅持~

至今已是邁入第4年~
謝謝同事們送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金多蝦)!
宜蓁人生中有幸有你們這一群の家人爲伴,感恩!
宜蓁也許是有人家所說處女座の龜毛,
對於家人(老公、兒子)總是比較嚴苛
の要求完美,
所以總是讓人感覺我對他們好兇、好嚴格!
感謝家人與同事們您們對宜蓁の包容、體諒和照顧,
但您們一定要相信
宜蓁我是個非常熱情、真心愛您們大家的,
再一次的謝謝您們大家~

也謝謝客戶們長期的支持與愛護。
你們的信任與滿意、不是成功
而是讓我的朋友們的人生更加圓滿。

~黃金拍檔●使命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