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完成一個老人心願的心情故事分享

2015060223:32

~賀成交~  完成一個老人心願的心情故事分享

這間房子的位置地點對我們家來說
也是個令人非常懷念的地方,

這個社區我們是第一戶搬進去的住戶,
這裡充滿著我爸爸一生當中的高峰點回憶,
對我而言也是一個10歲小女生開始賣米送貨服務整個的社區的地方。
而我們家卻也因離開此地而開始了「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歲月,
所以這個地方對我而言,更是一個讓擁有我很深刻的感情和回憶的地方。 

 

一年多前當我的屋主專程從台北下來親自把房子的鑰匙交到我手上時,
80歲的老人家拉著我的手,含著淚告訴我老婆目前失智住在療養院裡,
這間房子是他最後的財產,是他的養老費和支付老婆療養院的最後一筆養老費,
一直拜託著我幫忙,一定要幫他找到好的買方,不要賤賣他的房子。
經過同事們辛苦的多方找尋客需介紹,也順利地找到了一個好買方,
了解屋主的情況,也願意配合著屋主的種種,雖然歷經了多次的北上進行溝通協調,
終於在今天完美的落幕。

今天屋主女兒代表簽約時,看到爸爸在旁很開心地訴說著年輕時代的種種,
尤其是當他提到他住在這裡的時候是如何的風光.漂撇,畢竟爸爸是有了年紀了,
雖然會重複的訴說,但看的出來爸爸對於這個房子有很深深的回憶和故事。
在此祝福爸爸:身體永遠像今天一樣開心、健康。
也感謝同事們的幫忙,大家辛苦了! 感恩!

 

一間房子、一個故事,
一塊土地、一份回憶,
用心經營、在地服務,
感謝您給用心服務的"「任榮」「宜蓁」夫妻機會。 
買屋賣屋請找:
永慶豐原南陽店「張任榮」0933-190663、
「蔡宜蓁」0932-798352 夫妻,
任榮、宜蓁是您最佳的選擇,
讓您看見房子、土地的真價值。
我們的努力您看的到 
我們的用心您感受的到
一通電話 您一定找的到 
~黃金拍檔●使命必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