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支持我的客戶(朋友們)

2013032310:38



任榮、宜蓁秉持著客戶就是我的朋友、家人的心, 

用心經營原則:「交易的圓滿」「服務的圓滿」「生活的圓滿」三個圓滿堅持,

期望透過買屋賣屋的圓滿服務,協助客戶圓滿達成交易, 

一圓客戶成家的夢想,讓他們的人生更加圓滿。 

任榮、宜蓁希望能為許多人找到滿意的家(需求),

任榮、宜蓁秉持著客戶就是我的朋友、家人的心,

客戶的信任與滿意,不是成功,

而是讓我的朋友們的人生更圓滿, 

是任榮、宜蓁堅持該做的事。
 

一間房子、一個故事,一塊土地、一份回憶,用心經營、在地服務,

感謝您給用心服務的"「任榮」「宜蓁」夫妻機會。 

永慶豐原南陽店「張任榮」0933-190663、「蔡宜蓁」0932-798352 夫妻,

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您看見房子、土地的真價值。

我們的努力您看的到                     

    我們的用心您感受的到

        一通電話  您一定找的到              

~黃金拍檔●使命必達~ 



家是世上最讓人心滿意足的地方,
宜蓁希望能為許多人找到滿意的家(需求),
宜蓁秉持著客戶就是我的朋友、家人的心,
客戶的信任與滿意 , 不是成功,
而是讓我的朋友們的人生更圓滿,
是宜蓁堅持該做的事。


豐原永慶房仲網  豐原永慶 豐原永慶不動產 好房網
豐原房屋土地永慶不動產豐原南陽店-黃金拍檔《阿榮、宜蓁》啟動家的夢想驛站